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亞馬遜股價本周大跌12% 為2018年來最差單周表現

    亞馬遜股價本周大跌12% 為2018年來最差單周表現

    1月21日(周五),亞馬遜股價收盤大跌5.95%,股價報2852.86美元,本周跌幅達12%,因大盤拋售令科技股承壓。這標誌着亞馬遜自2018年12月21日當周下跌13.4%以來最差的單周表現。

    周五美股大跌,因投資者正努力應對更高利率的前景和喜憂參半的公司財報。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周五下跌1.9%,標普500指數跌1.3%,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跌1.3%。

    投資者越來越擔心美聯儲今年將不得不多次加息以應對高通脹。令投資者更加擔憂的是,Netflix周四公布了令人失望的用户指引,導致其股價在周五暴跌超21%。

    Netflix是本季第一家公布財報的大型科技企業。蘋果、微軟和特斯拉定於下周公布財報。

    亞馬遜計劃於2月3日公布第四季度業績。

    Amazon.com(AMZN.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