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IPO市場驟冷 今年首個科技股大型IPO定價位於區間底部

    美國IPO市場驟冷 今年首個科技股大型IPO定價位於區間底部

    據彭博社報道,數據基礎設施市場連接解決方案提供商Credo Technology上市籌集了2億美元,並將股票定價在市場區間的底部。

    此次發行是美國今年首個重大科技股IPO,也是全球第11次,對利率、市場波動和烏克蘭緊張局勢的擔憂令潛在上市公司不寒而慄。

    根據彭博彙編數據,這與去年年初美國IPO市場的火爆情況形成了鮮明對比,當時有17家公司扎堆上市,總計募資35億美元,其中包括Playtika規模達22億美元的IPO。

    根據聲明,Credo Technology將其首次公開募股(IPO)的價格定為每股10美元,位於10-12美元目標區間的底部,並將發行規模從原計劃的2,500萬股縮減至2,000萬股。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