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市場關注北約峰會 Uber盤前漲超6%|美股盤前

    市場關注北約峰會 Uber盤前漲超6%|美股盤前

    重點關注:

    盤前,歐洲股市漲跌互現,美股股指期貨小漲,地區投資者密切關注烏克蘭局勢的發展,以及北約、歐盟和七國集團領導人在布魯塞爾舉行的重要會議。

    將於今日公布的財經數據主要是2月耐用品訂單和每周的初請失業金人數。

    核心耐用品訂單增速預計將連續第三個月放緩,而初請申請失業金人數預計將比上周的21.4萬下降數千人。

    多名美聯儲官員也將發表講話,包括聖劉易斯的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芝加哥的查爾斯·埃文斯(Charles Evans)和理事克里斯·沃勒(Chris Waller)。

    市場行情:

    截至發稿,道指期貨漲0.3%,標普500期指漲0.5%,納指期貨漲0.6%。

    英國富時100指數上漲0.1%,德國DAX指數下跌0.2%,法國CAC-40指數上漲0.1%。

    企業動態:

    波音(NYSE:BA)漲0.40%。據報道,因涉嫌欺騙美國聯邦航空局(FAA)而被起訴的波音公司前試飛員馬克·福克納被判無罪。福克納此前被起訴的罪名是曾在「波音737MAX」飛機——該機型曾發生兩次嚴重墜機事故——的試飛中在關鍵控制系統的數據上欺騙了FAA。

    遊戲驛站(NYSE:GME)跌4.09%, 此前波斯頓諮詢集團起訴遊戲驛站,並索償尚未支付的3000美元諮詢費用。

    區塊鏈概念股走強,比特數字漲4.57%,Marathon Digital漲3.32%,嘉楠科技漲2.3%,Riot Blockchain漲3.36%,Coinbase漲2.17%。

    半導體板塊盤前走強,英偉達、美光科技、意法半導體、台積電漲逾1%。美國半導體高層管理人員周三敦促立法者為美國的晶片製造業提供520億美元的資金,以追趕亞洲。

    Uber盤前漲超6%,有報道稱優步將紐約市所有出租車都列在其app上。

    Uber Technologies(UBER.US)

    GameStop Corp(GME.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