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WEAVE LIVING 14億購九龍珀麗酒店 翻新作共居空間、明年中開業

    WEAVE LIVING 14億購九龍珀麗酒店 翻新作共居空間、明年中開業

    經營共居空間的WEAVE LIVING公布,與環球房地產資產公司成立價值2億美元的合營企業,並落實收購位於西九龍的全幢酒店物業,成為該集團旗下迄今規模最大的物業。

    新合營企業收購的項目位於大角咀道86號(現為九龍珀麗酒店),總樓面面積約11.1萬平方呎,成交價13.75億港元,折合呎價為12,400元。項目現時提供435間客房,WEAVE LIVING將進行全面翻新,包括為部分房間重新佈局,將物業打造成配套完備、靈活租期的現代住宿空間。

    酒店成交呎價12400元

    該集團又指出,項目會貫徹WEAVE LIVING提倡的全方位租務住宿概念,將提供橫跨三層、面積達15,000平方呎的共用空間,包括配置在家工作安排相關設施的專用樓層、休憩空間、健身房、廚房、客廳等;物業頂層將設置面積4,000平方呎的天台。物業預計將於 2023年年中開業。

    Sachin Doshi:集團總資產價值近10億美元

    WEAVE LIVING 創辦人兼集團行政總裁Sachin Doshi表示,集團會繼續透過加入第三方資本的高效模式,進一步擴展品牌及其物業組合。新合營企業是集團自成立至今不足5年以來,第二項機構合營合資項目。連同該集團今年三月於新加坡收購的店屋保育項目,以及根據集團未來12個月的發展計劃,WEAVE LIVING 在兩地持有及營運的住宿單位數目將倍增至超過1,500個,總資產價值接近10億美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