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年輕團隊疫市擴充 40萬租尖東逾萬呎巨舖 開設全港最大髮型屋

    年輕團隊疫市擴充 40萬租尖東逾萬呎巨舖 開設全港最大髮型屋

    第五波疫情下,髮型屋曾一度被逼暫停營業,生恴大受影響。不過仍有髮型屋疫市下於核心區擴充。由超過10人組成的髮型屋團隊,新近以每月約40萬元租用尖東約1.5萬平方呎的巨舖,料為全港最大的髮型屋。

    壹專業旺舖聯席董事方鎧丹表示,上述巨舖為尖東加連威老道92號幸福中心2樓全層,面積約1.5萬平方呎,原由酒樓煌府婚宴專門店以每月約50萬元租用,不過舖位半年前已交吉,近月獲髮型屋以每月約40萬元租用,成交呎租約26元,租約為期六年。

    逾10名年輕人夾租 分散風險

    方鎧丹透露,上述舖位在第五波疫情期間獲髮型屋承租,屬疫市擴充的罕有個案,又指該租戶為超過10個年輕人組成的團隊,本身在尖沙咀一帶已開設約6至7間髮型屋,是次再次合組租用舖位,料分散風險。

    據了解,目前巨舖有酒樓,準備清場中,預計5月中才能交舖,最快7月中開始營業。

    尖東幸福中心2樓全層巨舖,疫市下獲髮型屋擴充租用。(網上圖片)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