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80後財團TKS底價1.36億統一土瓜灣舊樓 料與相連地盤合併

    80後財團TKS底價1.36億統一土瓜灣舊樓 料與相連地盤合併

    土瓜灣新柳街2A及2B號與高山道26號舊樓物業,獲財團透過強制拍賣,以底價1.36億元投得,買家為本港80後主理的新一代發展商TKS Limited。該盤項目預計將與早前購入的相連地盤合併發展,落成後總樓面達約3萬平方呎,料最快2023年推售。

    該舊樓物業地盤面積約1,910平方呎,座落於新柳街及高山街之交界,現為一幢於1958年落成的六層高住宅樓宇,地下為商舖,設有一條公共樓梯。

    地盤合併建3萬呎 最快2023年推售

    第一太平戴維斯估值及專業顧問服務董事總經理陳超國稱,上述拍賣地盤鄰近早前通車的屯馬線土瓜灣站,發展潛力優厚。陳氏又指,買家TKS是本港80後主理的新一代發展商,統一業權後將會與早前購入的相連地盤合併發展,可提供樓面面積3萬多平方呎,預料2023年可以推售。

    土瓜灣新柳街2A及2B號與高山道26號舊樓物業,獲財團透過強制拍賣,以底價1.36億元投得,買家為TKS Limited。

    TKS由3名「80後」專業人士集資組成

    據了解,TKS Limited為TKS投資集團,由3名「80後」專業人士集資組成,該財團近年已開始收購上述舊樓及周邊物業,在2020年1月以1.75億港元,購入土瓜灣新柳街2C號的高山居。該項目鄰近何文田港鐵站,物業樓高18層,提供14套開放式長租公寓。

    土瓜灣新柳街2A及2B號與高山道26號舊樓物業。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