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滙豐保險︰上半年業務料有雙位數字增長

    滙豐保險︰上半年業務料有雙位數字增長

    根據一項由滙豐保險贊助並由經濟學人智庫進行的調查顯示,部份受訪者擔憂未來退休生活,對通脹環境、醫療開支方面甚為關注。

    滙豐保險香港行政總裁文德華表示,香港社會人口老化,對年金需求龐大。即使上半年中港兩地尚未通關,但預計上半年滙豐保險業務增長強勁,料可錄得雙位數字增長。

    香港人對年金需求龐大

    滙豐保險產品主管張家俊表示,今次年金計劃,正能達到抗通脹目標,並可為退休生活作準備,達至長綫收入,緩解香港人退休後的財務顧慮。年金計劃開展以來,已累計售出32萬張保單。

    滙豐保險推出滙豐裕達年金計劃,該計劃是一份包含儲蓄成份的人壽保險計劃,可於短如一年的儲蓄期後每月收取年金款項,年金期更長達25年或至99歲。

    該計劃年金期首10年的每月保證年金金額逐年遞增3%,其後保持不變。由年金期第11年起,可獲派發由累積紅利所支取的每月非保證年金金額,長線可獲潛在財富增值,對抗通脹帶來的影響。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