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長實124億出售英國甲級寫字樓5Broadgate 投資3年半總回報達48億

    長實124億出售英國甲級寫字樓5Broadgate 投資3年半總回報達48億

    長實 (01113) 表示,已出售英國倫敦甲級辦公室大樓5 Broadgate,成交價為 12.1 億英鎊。(相當於約123.9億港元)

    集團指,2018年6月以10億英鎊購入5 Broadgate物業。該項投資3年半以來的總回報(包括整個持有期内的租金收入、物業之升值,以及該項投資的對沖利潤)約48億元港元,即45%投資回報。

    負責是項交易的長江實業執行委員會成員馬勵志表示,長江實業的負債比率低,現金充裕,出售5 Broadgate後負債比率將進一步下降,集團將繼續在不同的地區,包括香港及內地物色更多新投資機會,「換言之,全世界都是我們的潛在市場。」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