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標榜股份(301181.SZ):被選定為Stellantis、BMW、Daimler等項目上冷卻系統連接件和冷卻管路的供應商

    格隆匯3月28日丨標榜股份(301181.SZ)公佈,公司近日分別收到境外客户SFC-Solutions (“SFC”)、Hutchinson(“哈金森”,定點公司為其意大利子公司,供貨公司為哈金森巴西及哈金森波蘭工廠)的《提名信》,確定成為SFC和哈金森在Stellantis(由PSA標緻雪鐵龍集團和FCA菲亞特克萊斯勒集團合併組成)ECMP和MHEV項目冷卻系統連接件的供應商。

    近日公司還收到HU-MakóConti Tech Fluid Makó (“康迪匈牙利”)的《提名信》,確定公司成為康迪匈牙利在BMW項目上水輔注塑冷卻管路和Daimler項目上連接件的供應商。

    上述項目計劃投產時間為2022年-2023年,生命週期為2-7年,預計生命週期總金額約921.5萬歐元,摺合人民幣約6450萬元。

    公司此次收到境外客户的提名信,被選定為Stellantis、BMW、Daimler等項目上冷卻系統連接件和冷卻管路的供應商,尤其水輔注塑產品作為公司核心技術產品首次出口,將進一步推動公司出口業務的快速發展,優化公司業務佈局和客户合作。後續公司將按客户的需求,在約定的時間內完成上述系列產品的生產與供貨,預計該事項對公司本年度的業績無重大影響,但將對公司未來在出口業務發展及業績產生積極的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