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瑞信:料佳兆業與招商蛇口合作提振市場情緒

    格隆匯4月6日丨就佳兆業集團(1638.HK)、招商蛇口(001979.SZ)及中國長城訂立戰略合作協議,合作將包括合營安排及資產收購。瑞信發表報吿認為,行動顯示國有企業更加積極參與內房發展商資產處置,兼且留意到內地多個城市陸續放鬆內房政策,包括蘭州、衢州及秦皇島。 該行指,Omicron疫情爆發導致整體經濟放緩,加上內房年初以來銷售疲軟,令更多城市放鬆房地產措施。該行期望招商蛇口、長城資產和佳兆業簽訂的框架,可以為資金緊張的開發商提供資產處置的“樣本”。該行預計利好消息將會繼續提振市場情緒,尤其是開發商的負面消息(例如延長債務期限、延遲發佈已審計業績等)很大程度上已股價上反映。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