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今世緣(603369.SH):選舉顧祥悦為公司董事長

    格隆匯4月6日丨今世緣(603369.SH)公佈,公司董事會近日收到周素明的辭職申請,因到齡退休,周素明請辭公司董事長、董事及董事會戰略委員會主任委員、提名委員會委員等職務。上述辭職報吿自送達董事會之日起生效。辭職後,周素明將擔任公司名譽董事長。

    公司已於2022年4月6日召開第四屆董事會第十五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選舉第四屆董事會董事長的議案》,選舉公司副董事長顧祥悦為公司董事長、董事會戰略委員會主任委員及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委員,任期同公司第四屆董事會。

    根據公司《章程》的規定,公司董事長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將按照登記機關的要求,完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長的工商變更手續。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