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九強生物(300406.SZ):新冠病毒抗原檢測試劑盒獲得歐盟CE准入資格

    格隆匯4月6日丨 九強生物(300406.SZ)公佈,公司的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抗原檢測試劑盒(乳膠法)產品於近日取得歐盟CE准入資格。

    新冠病毒檢測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公司此次完成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產品為抗原檢測試劑(如上述表格所示)。該試劑基於雙抗體夾心法原理,利用乳膠免疫層析技術,定性檢測人鼻拭子中的新型冠狀病毒核衣殼蛋白抗原(N抗原)。新冠抗原自測產品無需檢測設備,具有易於操作、快速出結果的特點,方便個人及家庭進行新冠病毒的快速檢測,可較好地滿足各國疫情居家檢測防控需求。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