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世紀城市國際(00355.HK):TCL參與有關Sygnum證券的收款 涉資1000萬瑞士法郎

    格隆匯4月12日丨世紀城市國際(00355.HK)、富豪酒店(00078.HK)及百利保控股(00617.HK)聯合公佈,於2022年4月12日,TCL(富豪的全資附屬公司)與新鴻基策略資本訂立該協議,據此,TCL將有權參與有關由新鴻基策略資本持有的Sygnum每股面值0.21瑞士法郎之6,318,682股B類優先股(相當於Sygnum已發行股本約3%)的收款的參與百分比,代價為1000萬瑞士法郎(相等於約港幣8440萬元),並受該協議的若干條款及條件規限。

    公吿稱,數碼資產市場正在發展中,並存在進一步擴張的空間。經考慮Sygnum的多條業務線及各相關牌照均專注於數碼資產,TCL預期Sygnum將作好準備於未來把握上述市場擴張。該參與將為富豪集團提供一個擴大其投資組合之機會,旨在使其收入來源多元化得以擴展至自數碼資產市場之收益。該參與將由富豪集團的內部資源提供資金。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