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光大嘉寶(600622.SH):公司主營業務沒有發生重大調整 未涉及市場熱點概念

    格隆匯4月13日丨光大嘉寶(600622.SH)公佈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吿,公司股票交易於2022年4月7日至4月8日、4月11日連續3個交易日內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屬於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形。2022年4月12日至4月13日,公司股票交易連續2個交易日內收盤價格跌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有關規定,屬於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形。

    經公司自查並向公司控股股東核實,截至公吿披露日,除公司已披露事項外,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經公司自查,上海市的新冠肺炎疫情及相應封控措施對公司的生產經營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公司正積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維護員工及公共衞生安全。後續待封控措施解除後,公司將積極採取相關措施,盡力降低疫情對公司生產經營的影響。公司在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期間未涉及市場熱點概念,請廣大投資者理性投資,注意二級市場交易風險。

    目前,公司主要經營業務沒有發生重大調整,未涉及新技術、新產業、新業態、新模式,市場環境、行業政策未發生根本變化。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