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蜀道裝備(300540.SZ):與綿陽經開區就綿陽氣體運營中心項目落地綿陽經開區達成共識

    格隆匯4月20日丨蜀道裝備(300540.SZ)公佈,公司(“乙方”)與綿陽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綿陽經開區”“甲方”)於2022年4月20日簽署了《綿陽氣體運營中心項目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本着自願、平等、合作、共贏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就綿陽氣體運營中心項目落地綿陽經開區達成共識。

    公司擬投資1.5億元在甲方轄區內建設液氮、液氧、液氬的綿陽氣體運營中心項目。在條件成熟的情況下,公司將其他產業化項目優先落地甲方轄區。

    公司長期致力於氣體低温液化與分離技術工藝的研究,專注於天然氣液化及液體空分領域,公司已具備日處理600萬方LNG液化裝置的設計和製造能力,液體空分裝置的設計和製造能力達到日產量1000噸,公司是國產LNG裝置運行業績最多的企業。該協議項下的液氮、液氧、液氬綿陽氣體運營中心項目是公司原有主營業務向下遊產業鏈的延伸,有利於推進公司從裝備製造業務向氣體運營業務轉型升級,增強公司深冷技術裝備製造業務和氣體投資運營業務兩大板塊的協同效應,符合公司的戰略發展規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