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ST中安(600654.SH):控股股東申請破產重整

    格隆匯4月24日丨ST中安(600654.SH)公佈,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東深圳市中恆匯志投資有限公司(“中恆匯志”)的《吿知函》,稱其“受金融風險和投資決策等因素綜合影響,中恆匯志公司流動資金不足,無法清償到期債務。現有資產已被多家法院凍結和輪候凍結,無法釋放資產用於償債或再融資,已經明顯缺乏清償能力”。同時,“中恆匯志公司具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及人才優勢、較強的技術實力與產品製造能力、全面的行業資質,具備較高的重整價值。希望通過重整挽救公司本身,以及最大化保障公司、股東、職工及廣大債權人的利益。”

    2022年4月12日,中恆匯志以“明顯缺乏清償能力”、“具備較高的重整價值”為由,自行向廣東省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深圳市中院”)申請破產重整。

    目前,申請書等材料已被深圳市中院接收,尚未正式受理。中恆匯志的破產重整申請尚需深圳市中院審查,法院是否受理存在重大不確定性。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