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WPS全面接入MIUI全新系統字體MiSans 供全社會免費商用

    格隆匯4月26日丨金山辦公今日宣佈旗下WPS全面接入MIUI全新系統字體MiSans,所有WPS用户均可免費下載使用。用户在WPS Office客户端點擊“插入”菜單,選擇“稻殼素材”,搜索“MiSans”;或在WPS Office客户端“開始”選項卡找到字體選擇框,搜索“MiSans”即可免費使用。 MiSans是小米公司最新推出的MIUI 13內置的全新系統字體,隨系統一起發佈。MiSans筆型平直有力,設計更加簡約,減少視覺負擔,更有利於屏幕顯示。共包含29,093個字符,支持多種語言。MiSans提供了多種OpenType功能,可根據特定需求來選擇不同形態的字符,例如某些標點符號可以根據周圍字母的形態自動調整至合適的位置。MiSans字重齊全,層級清晰,10個字重全部開放下載,供全社會免費商用。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