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惠生工程(02236.HK)就卡塔爾硫磺設施擴建項目訂立EPCC合同

    格隆匯4月29日丨惠生工程(02236.HK)公吿,由Técnicas Reunidas S.A.與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惠生工程(中國)有限公司成立的聯合體近期與Qatar Energy就卡塔爾北部油田硫磺設施擴建EPC-4項目("EPC-4項目")訂立設計、採購、施工及調試("EPCC")合同。

    EPC-4項目涉及建造新的硫磺處理、儲存和裝載設施,以處理和出口卡塔爾國拉斯拉凡工業城正在進行的液化天然氣(液化天然氣)工廠擴建中產生的硫磺。新硫磺廠將平均每天處理5,000噸熔融硫磺。EPC-4項目預計將在48個月內完成。

    惠生工程(中國)有限公司和Técnicas Reunidas S.A.將負責提供EPC-4項目設施中的詳細設計、採購、施工及調試工作及服務。惠生工程(中國)有限公司將收取該合同總額的30%。

    這是Qatar Energy授予集團的第一個EPCC項目合同,也是公司與Técnicas Reunidas S.A.作為戰略合作伙伴合作的第一個EPCC項目。Técnicas Reunidas是世界領先的能源服務公司之一,專門從事全球工業園區的設計和建造。中東地區作為集團的主要市場,集團已在該地區深耕超過十年,為業務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集團的設計、採購及施工能力亦再次獲得業主、EPC承包商及合作伙伴的認可。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