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錦和商業(603682.SH):證券簡稱擬變更為“錦和商管”

    格隆匯4月29日丨錦和商業(603682.SH)公佈,公司於2022年4月29日召開第四屆董事會第十一次會議,審議通過《關於擬變更公司證券簡稱的議案》,同意公司證券簡稱由“錦和商業”變更為“錦和商管”,證券代碼“603682”保持不變。

    從運營模式看,公司並非傳統商業地產開發+銷售/持有模式的重資產運營商,而是負責園區、辦公樓、社區商業等非住宅項目的運營管理。公司自 2007 年成立以來,從未涉及“取地+開發+自持+運營”,相反,公司在不擁有物業產權的前提下,負責承租項目或受託管理項目的策劃定位、設計和改造、招商運營、物業管理等服務,屬於輕資產運營商。

    當前“商業”二字無法直接體現公司的業務屬性和管理特色,而“商管”本質是“商用物業管理”,更為清晰。為突出公司的輕資產屬性、明確自身戰略定位、準確反映主營業務結構、易於投資者認知,公司擬相應將證券簡稱從“錦和商業”變更為“錦和商管”,證券代碼“603682”不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