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樂普醫療(300003.SZ)擬推不超2000萬股的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

    格隆匯5月5日丨樂普醫療(300003.SZ)發佈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草案),擬向激勵對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總量為不超2000萬股,約佔草案公吿時公司股本總額的1.11%。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數量不超1600萬股,約佔草案公吿時公司股本總額的0.89%,約佔擬授予權益總額的80%;預留限制性股票數量不超400萬股,約佔草案公吿時公司股本總額的0.22%,約佔擬授予權益總額的20%。

    該激勵計劃授予激勵對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價格為11.01元/股。該激勵計劃首次授予的激勵對象為810人,包括公司公吿該激勵計劃時在公司任職的公司高級管理人員、公司及下屬公司的核心及骨幹員工。

    該激勵計劃的考核年度為2022-2023兩個會計年度,每個會計年度考核一次,各年度業績考核目標如下表所示:

    注:1、上述“扣非歸母淨利潤”、“扣非歸母淨利潤增長率”指標均指經審計的合併財務報表口徑的數據為計算依據;“扣非歸母淨利潤”、“扣非歸母淨利潤增長率”指標均以剔除本激勵計劃考核期內股份支付費用影響的數值作為計算依據。2、上述考核目標不構成公司對投資者的業績預測和實質承諾。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