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社交媒體開始熱炒小盤中國教育股 流利說一度漲超350%

    美國社交媒體開始熱炒小盤中國教育股 流利說一度漲超350%

    據英國路透社2月5日報道,數家在美股上市的中國小型教育企業的股價當天大幅上漲,其中依靠人工智能技術為客戶提供英語教育服務的流利說股價曾一度暴漲355%,原因是這些股票開始在美國社交媒體網站Reddit和推特上受到追捧,儘管它們的熱度比不上游戲驛站(GameStop)。

    對此有業內人士指出,小盤股會更多地受社交媒體影響,因為其股價容易受到擺佈。

    此外根據分析公司S3 Partners公布的數據,與GameStop等處於散戶推動的漲勢風潮中心的股票不同,投資者對中國教育類股的賣空興趣非常小

    LAIX(LAIX.US)

    Meten EdtechX Education Group Ltd(METX.US)

    Sunlands Technology Group(STG.US)

    RYB Education(RYB.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