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神思電子(300479.SZ)取得2項發明專利證書

    格隆匯5月6日丨神思電子(300479.SZ)公佈,公司近日收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知識產權局授予的兩項發明專利證書,專利名稱為:一種自助設備的輔助交互方法與裝置;一種用於多輪對話中相同槽值填充的方法。

    以上兩項發明專利主要應用於“智慧營業廳”相關的AI雲服務解決方案,其中“一種自助設備的輔助交互方法與裝置”通過人體感應模塊檢測用户,對用户語音進行分析處理,為用户提供智能諮詢、指導服務,完成自助設備主屏的人工智能升級,降低人工成本;“一種用於多輪對話中相同槽值填充的方法”能夠很好地解決具有相同槽值下的多輪問答槽值衝突問題,增強多輪對話的靈活性,提升用户的體驗感。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