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一科技(301150.SZ):擬使用超募資金10.16億元用於高性能電子銅箔建設項目

    格隆匯5月9日丨中一科技(301150.SZ)公吿稱,公司第二屆董事會第十一次會議、第二屆董事會第十二次會議及2021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關於投資建設年產10000噸高性能電子銅箔項目的議案》《關於投資建設年產40000噸高性能電子銅箔項目的議案》,部分生產建設項目前期已通過自有資金開始建設。

    根據公司自身現狀並結合未來發展經營戰略的需要,為了提高公司經營效率和整體競爭力,公司擬使用超募資金約10.16億元用於建設前述項目中合計2.6萬噸產能項目,公司於2022年5月6日召開了第二屆董事會第十八次會議、第二屆監事會第七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使用部分超募資金用於高性能電子銅箔建設項目的議案》,該議案尚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