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昊志機電(300503.SZ):聘任汪友濤為公司副總經理、財務總監

    格隆匯5月12日丨昊志機電(300503.SZ)公佈,公司董事會近日收到肖泳林提交的書面辭職報吿,肖泳林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財務總監職務(原定任期為2020年7月27日至2023年7月27日)。辭去上述職務後,肖泳林繼續在公司擔任董事、副總經理、董事會祕書職務。肖泳林辭去公司財務總監職務事項自其辭職報吿送達董事會之日起生效。

    為確保公司財務運營管理工作順利開展,根據法律、行政法規及其他規範性文件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規定,經公司總經理提名,公司決定聘任汪友濤為公司副總經理、財務總監,任期自本次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第四屆董事會任期屆滿之日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