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通達電氣(603390.SH):目前投入使用核酸採樣車不超10台、尚無簽署的大額訂單或合同

    格隆匯5月13日丨通達電氣(603390.SH)發佈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吿,經公司核實,公司未發現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產生影響的需要澄清或迴應的媒體報道或市場傳聞。針對部分媒體報道的“核酸採樣”概念,公司基於抗疫需要,於2020年推出核酸採樣車,並進行了持續研發改進。目前核酸採樣車主要用於支持廣州及周邊地區防疫工作,尚未在全國範圍內開展市場推廣工作;目前投入使用核酸採樣車數量不超過10台,自該產品2020年投入市場以來,公司積極承擔社會責任,支持公益事業,該產品對公司營業收入、淨利潤產生的影響可忽略不計,截至公吿披露日尚無簽署的大額訂單或合同。除此之外,公司未涉及其他市場熱點概念。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