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指南針(300803.SZ):擬定增募資不超30億元 用於增資網信證券

    格隆匯5月16日丨指南針(300803.SZ)披露2022年度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預案,此次發行股票數量按照募集資金總額除以發行價格確定,且募集資金總額不超30億元(含本數),同時不超此次發行前公司總股本的30%,即不超121,499,999股(含本數)。

    募集資金總額不超30億元(含本數),募集資金在扣除相關發行費用後,將全部用於增資公司全資子公司網信證券。在此次發行的董事會審議通過之後至發行募集資金實際到位之前,公司將根據子公司網信證券經營狀況和發展規劃,以自籌資金5億元先行增資網信證券,並在募集資金到位之後按照相關法規規定的程序對前期自籌資金予以置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