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樂享集團(06988.HK):一季度海外電商業務銷售收入5.12億港元 環比增長245.97%

    格隆匯5月17日丨樂享集團(06988.HK)發佈公吿,2022年第一季度,集團海外電商業務實現銷售收入5.116億港元,環比增長245.97%;銷售量達42.036萬單,環比增長290.55%。

    集團已於中國香港設立全資子公司Joy Spreader Interactive Group (HK) Limited(香港樂享互動集團有限公司),作為獨立從事集團的海外電商業務的實體。日前,公司已任命張之的先生為集團海外電商業務前期研發、業務拓展的主要負責人,由其負責Joy Spreader HK的戰略發展和整體運營。

    公吿表示,海外電商業務是集團長期發展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從2021年初開始籌備以來,集團的海外電商業務經過細緻周密的工作,已經於2021年第四季度在行業內率先完成模式驗證和收入突破,並預計將在未來保持先發優勢、持續擴大業務規模。

    集團的海外電商業務目前主要圍繞:(1)海外某知名短視頻新媒體平台基於興趣推薦的內容流量;(2)集團自主統籌的貨源、清關、倉儲、物流、支付等電商供應鏈和基礎實施合作資源;以及(3)集團自行開發的電商獨立平台三個方面構建業務閉環。目前,集團的海外電商業務已經覆蓋東南亞的多個國家和地區,未來計劃適時將海外電商業務拓展至更多的新興市場國家。

    集團的海外電商業務目前主要銷售的產品是多個知名國貨品牌的消費電子類產品。集團致力於幫助優秀的國貨產品出海銷售,利用海外新媒體渠道直接觸達海外消費者(Direct to Consumer或“DTC”)。未來,集團將持續利用集團在全球短視頻新媒體平台算法營銷領域積累的經驗和數據模型,結合供應鏈資源和電商基礎設施的組織能力,不斷完善、升級集團的海外電商業務,努力盡早將其打造成為具有全球競爭力的消費電子類DTC獨立電商平台。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