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立中集團(300428.SZ):與文燦集團將共同推進輕量化汽車零部件產品的研發和應用

    格隆匯5月18日丨立中集團(300428.SZ)公佈,2022年5月18日,公司與文燦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文燦集團”)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基於過往良好的合作和信任關係,以共同發展和長期合作為目標,通過戰略合作,共同推進輕量化汽車零部件產品的研發和應用,實現互惠共贏、資源共享、共同發展。

    文燦集團是從事汽車鋁合金精密鑄件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全球領先的壓鑄企業,擁有良好的技術、產品、資金和客户等優勢;在中國的佛山、南通、天津和宜興設有生產基地,同時下屬子公司Le Bélier S.A. (法國百鍊集團)為全球領先的重力鑄造企業,在全球設有十一個重力及低壓鑄造基地。

    此次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的簽署,有利於公司與鋁合金壓鑄行業領先企業建立長期、穩定、緊密的戰略合作伙伴關係,將有利於進一步推進公司一體化壓鑄汽車零部件用免熱處理合金材料的研發和應用,符合公司經營發展的需求,符合全體股東的利益,對公司未來業務發展產生積極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