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兩部門印發促進冷鏈物流發展加急文件,龍頭公司訂單已排至下半年

    格隆匯5月18日丨財政部、商務部近日聯合下發《關於進一步促進冷鏈物流發展的通知》的加急文件,決定以促進農產品冷鏈物流發展為重點,支持加快農產品供應鏈體系建設。多重利好因素的提振和催化下,冷鏈物流行業景氣度有望持續提升。東吳證券跟蹤產業鏈的情況顯示,冷鏈領域設計規劃龍頭和核心設備生產製造商在手訂單均較為飽滿,產能排產已經安排至下半年。A股公司中,與冷鏈相關公司有十餘家。受政策密集支持影響,冷鏈相關公司一季度業績較好。據統計,雪人股份的一季度淨利潤同比翻番;微光股份增長超九成;中糧工科、冰山冷熱同比增長超五成;澳柯瑪,四方科技增長超四成。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