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榮盛發展(002146.SZ):榮盛創投擬終止實施股份增持計劃

    格隆匯5月20日丨榮盛發展(002146.SZ)公佈,公司於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東一致行動人榮盛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榮盛創投”)關於擬終止實施增持公司股份計劃的通知,並於2022年5月20日召開了第七屆董事會第九次會議、第七屆監事會第六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控股股東一致行動人擬終止實施增持公司股份計劃的議案》。

    自2021年8月4日至公吿披露日,榮盛創投已通過集中競價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60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0.01%,增持均價為4.764元/股,累計增持金額285.83萬元。

    近期以來,國內市場環境、經濟環境、融資環境等客觀環境情況發生了較大變化,由於外部環境變化的影響,榮盛創投作為一家民營企業,面臨融資渠道受限、資金籌措異常困難、資金週轉承壓的情況,榮盛創投預計無法在規定期限內完成增持計劃所需的資金籌措,資金原因導致無法繼續實施增持計劃,經審慎研究,擬決定終止實施本次增持計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