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貝森金融(00888.HK) :接管人正為押記股份尋找潛在買家

    格隆匯5月23日丨 貝森金融(00888.HK)公吿,董事會謹此向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提供最新情況,於公吿日期,向接管人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據董事所瞭解(i)有興趣的買家已向接管人表明其撤回可能收購抵押股份意向,直至撤回程序完成以終止諒解備忘錄;及(ii)接管人正為押記股份尋找潛在的買家及就押記股份的出售無訂立正式協議。

    假如實現及完成押記股份可能出售,押記股份的買家將收購公司30%或以上的投票權及根據收購守則規則26.1觸發該買家及彼等任何一致行動的人的責任就全部已發行股份提出強制性全面要約(彼等已擁有或同意收購股份除外)。概無法確定押記股份可能出售將進行或將導致根收購守則規則26.1提出強制性全面收購要約。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