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安利股份(300218.SZ):應訴印度對聚氨酯合成革反傾銷獲得零税率

    格隆匯5月24日丨安利股份(300218.SZ)公佈,近日,印度中央間接税和關税委員會官網發佈消息,印度財政部税收局於2022年5月20日發佈通報(第14/2022-Customs(ADD)號,核准印度商工部於2022年2月21日對原產於或進口自中國的聚氨酯合成革(PolyurethaneLeather which includes any kind of textile coated one sided or both sided with Polyurethane)作出的反傾銷肯定性終裁,即對涉案產品徵收為期5年的反傾銷税。

    其中,涉案企業安利股份的税率為0,是2022年2月21日印度商工部發布的《對原產於或進口自中國的聚氨酯合成革作出的反傾銷肯定性終裁》中提及的37家企業中唯一一家税率為0的生產商,該措施自該通報發佈於官方公報之日起生效。徵收期內,除安利股份之外,所有出口到印度的其他中國人造革合成革企業將被徵收税率為0.46美元/米的反傾銷税。涉案產品的印度海關編碼為5603.94.00和5903.20.90。

    公司是該次反傾銷最終裁決結果中唯一一家税率為0的中國企業,該終裁結果雖然預計對公司2022年度及未來一段時間經營業績不構成重大影響,但有利於公司未來開拓印度市場,提高公司在印度市場的份額和佔有率,實現良好的經濟效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