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龍資源(01712.HK)與Outukumpu已籤立50/50協議並選任一家承包商清理廢料

    格隆匯5月25日丨龍資源(01712.HK)發佈公吿,公司已於2021年底向Pirkanmaa經濟發展、運輸及環境中心(PIR ELY)提交關於現已關閉的Orivesi金礦一個區域的廢料清理初步計劃。PIR ELY認為,龍資源與Orivesi的歷史經營者Outukumpu Mining Oy共同負責清理沉積於Orivesi 66米至85米深的先前礦井的廢料。龍資源先前進行的廢料取樣顯示,廢料不含任何有害物質。受影響礦井於廢料清理後將回填廢石。

    Outukumpu與龍資源已籤立50/50協議並選任一家承包商清理廢料。清理工作將於詳細規劃完成及有關環境、採礦及安全部門批准清理方法後開始。目標是於2023年夏季完成工作。

    Orivesi位於芬蘭首都赫爾辛基的北面180公里,處於芬蘭南部Pirkanmaa地區。其為龍資源Vammala生產中心的一部分,並位於公司Vammala工廠的東北面80公里,該工廠為一座年處理量300,000公噸並集碾碎、精磨、自流和浮選於一體的傳統設施,目前為來自公司Jokisivu金礦的礦石進行加工。於兩段經營期間,Orivesi礦合共採得3.3百萬公噸金礦品位7.1克╱噸黃金,生產超過600,000盎司黃金。

    Outukumpu於1992年至2003年經營Orivesi,並於2003年將其出售予龍資源。龍資源於2007年至2019年經營該礦。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