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易瑞生物(300942.SZ):新冠病毒抗原檢測試劑盒(乳膠免疫層析法)獲得CE證書

    格隆匯5月26日丨易瑞生物(300942.SZ)公佈,公司全資子公司秀樸生物收到由歐盟公吿機構-Polish Centre For Testing and Certification certifies簽發的IVDDCE證書,產品中文名稱: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抗原檢測試劑盒(乳膠免疫層析法)。

    預期用途: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抗原檢測試劑盒(乳膠免疫層析法)是一種側向橫流檢測,用於定性檢測人前鼻樣本中的2019-nCoV抗原(Ag)核衣殼蛋白。本產品旨在供未經培訓的非專業用户手動使用,為獲得最佳性能,建議在症狀出現後7天內使用此測試。

    該CE證書的獲得,表明秀樸生物上述產品符合歐盟IVDD98/79/EC指令要求,已具備進入歐盟市場的准入條件,對公司未來經營將產生積極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