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鳳凰光學(600071.SH):擬終止重大資產重組事項

    格隆匯5月27日丨鳳凰光學(600071.SH)公佈,此前披露,公司擬以現金的方式向中電海康集團有限公司或其指定的全資子公司出售其截至評估基準日除上市公司母公司層面全部貨幣資金、無法轉移的税項和遞延所得税負債,江西英鋭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權,上海鳳凰光電有限公司75%股權,丹陽光明光電有限公司17%股權,江西大廈股份有限公司5.814%股權之外的全部資產及負債;擬通過發行股份的方式購買南京國盛電子有限公司100%股權和河北普興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權,同時募集配套資金。

    自籌劃此次重大資產重組事項以來,公司嚴格按照相關法律法規要求,組織中介機構開展盡職調查等相關工作,積極推進此次交易相關事宜。鑑於此次交易相關審批和備案工作未能取得上級主管部門的同意意見,經審慎研究分析,為切實維護公司及全體股東利益,按照公司在《鳳凰光學股份有限公司關於重大資產重組進展暨再次延期發出股東大會通知的公吿》(公吿編號:2022-021)所作的風險提示,擬終止此次重大資產重組事項。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