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天康生物(002100.SZ):天康製藥擬實施混合所有制及員工持股改革工作

    格隆匯6月1日丨天康生物(002100.SZ)公佈,公司全資子公司天康製藥(蘇州)有限公司(“天康製藥”)擬實施混合所有制及員工持股改革工作,通過增資擴股方式同步引入外部戰略投資者股東、員工持股及國有資本股東。

    此次改革引進的員工持股、戰略投資者股東和國有資本股東的持股比例合計不超過公司混改完成後總股本的49%,其中:員工持股、戰略投資者股東不超過39%,國有資本股東不超過10%。戰略投資者擬通過產權交易所公開徵集引進,同時以非公開協議增資的方式引入公司實際控制股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國有資產經營有限責任公司(“兵團國資公司”)作為公司新增國有資本股東。公司此次放棄對天康製藥的增資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