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鼎信通訊(603421.SH):中標4.73億元國家電網相關採購項目

    格隆匯6月8日丨鼎信通訊(603421.SH)公佈,公司於2022年6月7日在《上海證券報》和上海證券交易所網站上發佈了《青島鼎信通訊股份有限公司關於重大經營合同預中標的提示性公吿》,公司在“國家電網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十批採購(營銷項目第一次電能表(含用電信息採集)招標採購)項目中,公司為此項目A級單相智能電能表、B級單相智能電能表、集中器及採集器和專變採集終端(含能源控制器專變)的中標候選人,共中12個標包,預計中標總金額為人民幣4.73億元。

    近日公司收到國家電網有限公司及其招標代理機構國網物資有限公司發給公司的中標通知書,確定公司為上述項目的中標人。公司中標的電能表總數量為91.15萬隻、集中器為3.29萬隻、專變採集終端(含能源控制器專變)為5.4萬隻。其中第一分標中標數量為75.15丸子、第二分標中標數量為16萬隻、第五分標中標數量為3.29萬隻、第六分標中標數量為5.4萬隻。合計中標金額為4.73億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