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異動|國美零售高開6% 黃光裕稱力爭18個月恢復原有市場地位

    港股異動|國美零售高開6% 黃光裕稱力爭18個月恢復原有市場地位

    2月19日消息,港股國美系股票普遍高開,其中,港股國美零售開升6.02%,國美金融科技開升2%;A股集合競價時段ST美訊和ST金泰升停。

    2月16日正式獲釋的國美零售創始人黃光裕發表在國美控股集團高管會上發表講話稱,力爭用未來18個月的時間,使企業恢復原有的市場地位。

    黃光裕稱將深入推動「家·生活」戰略第二階段延展和升級,以用戶思維、平台思維、科技思維為引領,「真」「快」「樂」為經營要素,推動線上「真快樂」、線下「國美家」、國美電器、真選開放供應鏈等共享平台全方位升級,全速推進以全行業全品類零售為核心的相關多元化事業提質增效、協同共進,以高質量的創新助推集團發展步入快車道。

    國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00493.HK)

    國美金融科技有限公司(00628.HK)

    國美通訊設備股份有限公司(600898.SH)

    山東金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600385.SH)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