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兆新股份(002256.SZ):終止深圳寶安石巖街道兆新能源工業園城市更新單元項目拆遷補償安置事項

    格隆匯6月13日丨兆新股份(002256.SZ)公佈,此前披露,公司擁有的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兆新能源工業園城市更新單元項目(“本項目”)擬進行整體拆除重建類城市更新,公司作為本項目的申報主體,深圳市聯璽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聯璽投資”)作為本項目的城市更新實施主體,雙方一致同意就公司本項目更新範圍內全部土地及物業權益,聯璽投資以貨幣形式對公司予以補償,拆遷補償款總價為人民幣2.5億元。後續因公司債務糾紛事項,標的資產受限情況未能解除,導致公司未能根據協議約定完成全部土地、物業移交手續,公司已構成違約。2022年5月24日,公司收到聯璽投資發來的《通知》,要求解除相關拆遷補償協議,並要求公司支付違約金人民幣1318萬元。

    基於上述情況,公司於2022年6月13日召開第六屆董事會第十四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終止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兆新能源工業園城市更新單元項目拆遷補償安置事項的議案》。經律師研判及雙方友好協商,一致同意解除相關拆遷補償協議,並就解除協議所涉違約金支付、物業移交及其他相關事項,簽署《解除協議書》。雙方同意並確認,公司應支付聯璽投資違約金人民幣1318萬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