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國投電力(600886.SH):擬發行不超57億元的可續期公司債券

    格隆匯6月13日丨國投電力(600886.SH)公佈可續期公司債券發行預案公吿,此次債券採取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的方式,發行規模不超過人民幣57億元(含57億元),可採取一次發行或分期發行。具體發行規模、是否分期發行及分期方式提請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或董事會獲授權人士,根據公司資金需求情況和發行時市場情況,在上述範圍內確定。

    此次債券的票面金額為人民幣100元。此次債券基礎期限為不超過10年(含10年),在約定的基礎期限末及每個續期的週期末,公司有續期選擇權,按約定的基礎期限延長一個週期。

    此次債券的募集資金擬用於償還金融機構借款、調整債務結構、補充流動資金、項目投資及適用的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具體用途提請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或董事會獲授權人士,根據公司資金需求在上述範圍內確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