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Algoma Steel(ASTL.US)盤前漲18.86% 第四財季利潤超預期 公司宣佈4億美元回購計劃

    格隆匯6月15日丨Algoma Steel(ASTL.US)盤前漲18.86%,報9.39美元。該公司今日發佈業績,第四財季營收為9.418億加元,低於市場預期的9.61億美元;每股盈餘1.59加元,超市場預期的1.57加元。公司首席執行官Michael Garcia説:“我們第四財季的強勁業績為Algoma難以置信的一年畫上了句號,這一年創造了創紀錄的收入、利潤率和現金流。整個團隊堅持不懈地執行,在對鋼鐵和原材料市場來説是動盪不安的一年,取得了這些強勁的業績。正是通過這種努力和奉獻,我們已將自己定位為同時在兩條戰線上為我們的股東創造更多價值。我們變革性的電弧爐項目正在按計劃推進,爭取在2024年啟動。今天我們宣佈了我們資本分配計劃的下一階段,提出4億美元的回購計劃,代表公司如今市值的大約三分之一。”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