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遠東股份(600869.SH):擬推第一期員工持股計劃 募資上限為5億元

    格隆匯6月15日丨遠東股份(600869.SH)公佈第一期員工持股計劃(草案),擬設立的定向計劃募集資金總額上限合計為5億元,持股規模不超過1.0億股(按5元/股測算),約佔該員工持股計劃草案公吿日公司股本總額221,935.2746萬股的4.51%,定向計劃設立時的具體資金總額根據合同確定,以“份”作為認購單位,每份份額為1元。

    該員工持股計劃的參加對象包括公司及子公司的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和核心員工合計4,200餘人中的不超過1000人,具體參加人數、名單根據員工實際繳款情況確定。

    該員工持股計劃存續期為不超過24個月,所獲標的股票的鎖定期為12個月,均自該員工持股計劃草案經公司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且公司公吿最後一筆標的股票過户至定向計劃名下之日起計算。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