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胡潤髮布2022中國元宇宙潛力企業榜 三七互娛進入“最具潛力20強”

    格隆匯6月16日丨胡潤研究院15日在廣州南沙發布《2022胡潤中國元宇宙潛力企業榜》。其中,三七互娛憑藉着在元宇宙佈局與實現路徑的創新探索,實現元宇宙領域新業態的落地,成功進入2022胡潤中國元宇宙潛力企業榜TOP20。 該榜單根據行業特徵、企業實力、與元宇宙的關聯度、對元宇宙的投入度綜合評判,分為Top20、Top50、Top100、Top200,未來之星。其中,三七互娛與中國移動、中國電信、騰訊控股、阿里巴巴、百度、網易、華為等企業進入“最具潛力20強”。 今年5月,恆生指數公司推出恆生中國元宇宙指數,旨在反映涉及與元宇宙相關業務、價值鏈及發展的中國內地公司之表現。三七互娛被納入其中,並且在指數比重達到了4.41%。三七互娛此番上榜“2022胡潤中國元宇宙潛力企業榜TOP20”,充分印證了市場對三七互娛探索元宇宙領域佈局的認可與肯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