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午間公吿:智飛生物四價流感病毒裂解疫苗Ⅲ期臨牀試驗全面達到預設目標

    格隆匯6月16日丨①智飛生物:全資子公司安徽智飛龍科馬生物製藥有限公司研發的四價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獲得了III期臨牀試驗總結報吿。試驗結論顯示,該疫苗具有良好的免疫原性及安全性,全面達到臨牀試驗預設目標,在安全性和有效性方面均非劣效於對照疫苗,且符合《季節性流感病毒疫苗臨牀研究技術指導原則》中有效性與安全性評價的設計要求。 ②康弘藥業:於近日收到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簽發的關於鹽酸卡利拉嗪膠囊的《藥物臨牀試驗批准通知書》,同意開展臨牀試驗。 ③青島雙星:合計持股9.20%的股東國信金控及其一致行動人國信資本擬減持不超6%的公司股份。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