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潤資源(000506.SZ):終止實施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

    格隆匯6月16日丨中潤資源(000506.SZ)公佈,公司於2022年6月16日召開了第十屆董事會第六次會議及第十屆監事會第六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終止實施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的議案》。

    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事項公吿後,公司積極推進本次激勵計劃的實施工作。本次激勵計劃的激勵對象包含公司擬派往位於斐濟的礦業子公司開展管理工作的核心人員,受國內外疫情管控及工作簽證審批等影響,截止目前,激勵對象及其他擬赴斐濟工作的團隊成員均未能按照原計劃出行,與公司設計激勵方案時的初衷及規劃不符。

    經公司審慎研究後認為應擇機適時再實施激勵方案,決定終止實施本次激勵計劃,與之相關的《中潤資源投資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及其摘要、《中潤資源投資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實施考核管理辦法》等配套文件一併終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