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仁德資源(08125.HK)執行董事及主席陳志遠受到聯交所批評

    格隆匯6月16日丨仁德資源(08125.HK)公吿,公司董事會近期接獲公司執行董事及主席陳志遠先生知會,因彼於長城天下控股有限公司(前稱長城一帶一路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524))出任執行董事期間,未能盡力遵守聯交所證券上市規則及竭力促使長城天下遵守上市規則,故彼違反上市規則第3.08(c)及3.08(f)條及彼作出的董事的聲明及承諾所載責任,而於2022年6月15日受到聯交所批評。

    陳先生已接獲聯交所上市委員會指示參加21小時有關監管及法律主題的培訓。陳先生已於2019年10月18日辭任長城天下的執行董事。聯交所的相關新聞稿可在聯交所網站新聞中心一欄中的監管通訊查閲。董事會(陳先生除外)已審閲監管通訊,並認為陳先生仍適合擔任公司執行董事及主席。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