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迪瑞醫療(300396.SZ):9項產品獲得醫療器械註冊證

    格隆匯6月17日丨迪瑞醫療(300396.SZ)公佈,公司於近日取得由吉林省藥品監督管理局頒發的9項《醫療器械註冊證》,具體情況如下:

    1.全自動生化分析儀應用試劑參比液;適用於全自動生化分析儀的電解質測定的離子選擇電極模塊中的參比電極電位的測定。

    2.全自動生化分析儀應用試劑內標液;適用於補償全自動生化分析儀的電解質測定的離子選擇電極模塊中的系統漂移和清洗稀釋槽。

    3.電解質濃度定量測定內標液;適用於全自動生化分析儀(選配ISE-II型模塊)的離子選擇電極模塊,用於補償系統漂移和清洗配比杯及流動池。

    4.電解質濃度定量測定參比液;適用於全自動生化分析儀(選配ISE-II型模塊)的離子選擇電極模塊,用於參比電極電位的測定。

    5.ISE標準液;適用於全自動生化分析儀的電解質測定的離子選擇電極模塊。通過將ISE標準液LOW和HIGH組合進行測定,以獲得離子選擇電極的斜率值。

    6.ISE血樣校準品;適用於全自動生化分析儀的電解質測定的離子選擇電極模塊,以消除儀器間的測定結果誤差。

    7.ISE血質控品;適用於全自動生化分析儀的電解質測定的離子選擇電極模塊。通過測定本品,可以對儀器測量線性範圍內血清測定結果的準確性進行確認。

    8.臨牀化學質控血清;適用於臨牀準確性或者重複性的質量控制。質控血清包括水平1和水平2共兩個濃度水平。

    9.臨牀化學校準血清;適用於臨牀準確性或者重複性的校準。校準血清包括水平1和水平2,兩個濃度水平。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