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今世緣(603369.SH):擬以4500萬元投資入夥淮安高投毅達貳號

    格隆匯6月19日丨今世緣(603369.SH)公佈,為藉助專業投資機構拓寬公司投資渠道,獲取財務性回報,公司全資子公司江蘇今世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今世緣投資”)擬投資入夥“淮安高投毅達創新創業投資基金貳號(有限合夥)”(“淮安高投毅達貳號”或“合夥企業”)。淮安高投毅達貳號預計規模15000萬元,今世緣投資擬出資4500萬元、佔比30%。

    合夥企業投資方向:主要投資於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術、新能源汽車及零部件、智能裝備製造等領域。

    合夥企業主要投資於淮安市的成長期和成熟期的優質企業,支持淮安市的優勢產業和國家政策鼓勵的戰略新興行業發展,包括支持與淮安市產業相關企業“走出去”的投資、將優質企業引進淮安的投資等。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