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連成科技集團(08635.HK)年度淨利約1120萬港元 同比減少約14%

    格隆匯6月20日丨連成科技集團(08635.HK)公吿,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年度,集團錄得收入約5000萬港元,同比增加約17%。公司擁有人應占利潤約1120萬港元,同比減少約14%。該減少乃由於上述原因及所得税開支增加約20萬港元所致。倘不包括以公平值計量且其變動計入損益的金融資產的公平值變動(包含於其他收入),公司擁有人應占利潤將由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的約1270萬港元減少約12%至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年度的約1120萬港元。公司擁有人應占每股基本盈利2.81港仙。

    公司是立足香港的一家金融交易解決方案供應商,主要從事開發及提供金融交易解決方案。公司主要為經紀公司及理財公司提供有助買賣場外交易金融工具、買賣證券交易所買賣金融工具及基金管理的全面及綜合金融交易解決方案,滿足其多種業務需求。

    公司的金融交易解決方案大部分由公司的內部開發團隊開發,一般為現成打包解決方案。公司的若干金融交易解決方案可配置性高,以提升靈活性滿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及便於客户執行其業務功能。

    集團的核心金融交易解決方案為(i)AUTON,一套交易終端;(ii)GESTX,買賣場外交易金融工具的交易系統;(iii)GESEX及Xentrix,證券交易所買賣金融工具的交易結算系統;及(iv)GESIX,一套基金管理系統。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