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匯金通(603577.SH):擬參與競拍廣西送變電建設掛牌轉讓的鐵塔廠資產

    格隆匯6月21日丨匯金通(603577.SH)公佈,公司全資孫公司擬參與競拍廣西送變電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於北京產權交易所掛牌公開轉讓所屬鐵塔廠資產,標的資產評估價值33016.61萬元,掛牌轉讓底價為29714.95萬元(不含增值税價格,增值税由競拍方承擔),交易價格以最終競拍受讓價為準。

    此次交易後,公司戰略佈局落地廣西南寧,將有利於公司更好地服務南方電網、增強客户粘性,有利於更好地輻射華南市場;標的資產廠房、設備等生產及基礎設施成熟、完善,可實現迅速投產,與公司現有“三大基地”青島、重慶、泰州實現“南北聯網,覆蓋內陸,輻射海外”,有利於推進公司全國化戰略佈局,符合公司發展戰略;在發揮區域競爭優勢的同時,規模優勢亦將有利於提升公司在產業鏈的議價能力,降低物流及管控成本,有利於發揮規模效應和協同效應,有利於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